很会说话

【杰佣/all佣】妈妈要我出嫁


cp洁癖勿进ooc


全员be


根据【妈妈要我出嫁】改编


妈妈要我出嫁貌似的翻唱哈,支持原唱


原本写完了3000字,全被吞了我心态崩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
『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一家』

『第一个他是个不忠实的人啊』

『妈妈我不嫁给他』


“奈布,今天去相亲啊,快走,别磨磨唧唧的”


“哦”


咖啡厅—


然而奈布到后人并没有来“这都几点了,不是说8点吗,这都过了半个小时了。”


“抱歉我迟到了,你好我叫克利切”克利切说着摸上奈布的手。


“你好,我叫奈布”奈布把手抽走,顺便打量他一番,他领子上有口红印,领子有若隐若现的吻痕。


“叮铃铃”克利切电话想起,“抱歉美人,接个电话。”


美人这个词让奈布毛骨悚然,鸡皮疙瘩都起来了


“喂,克利切,你在哪,人家还在等你呢”电话那头是个女人的声音。


克利切挂了电话,直接跟奈布聊。“电话不管吗”


“没事,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的电话,比起她,我更喜欢你,美人。”克利切扶上奈布的手。“放开我的手,大叔”


“大叔?怎么能这么说我呢,美人“不叫你大叔叫什么”“叫老公也可以”


“你想什么呢,还想老牛吃嫩草,那么不干净的人我可不要。”


“老子有钱,几亿不是问题,你讨好我我会给你很多钱哦。”


“不稀罕,谢谢”奈布直接出去。


2.


『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二家』

『第二个她已经有女朋友啦妈妈我不嫁给他』


甜点店


奈布早在店里等对方。


“你好,我来晚了,对不起,我叫艾玛・伍兹”


一个清秀的艾生走来


“你好我叫奈布”奈布没想到是个艾生,于是换上了职业假笑


“那我开门见山的说,我不喜欢你,你也不喜欢我,可以拒绝这个相亲吗,拜托了。”“恩?可以,但没了解过为什么就不喜欢我昵。”


“恩…其实是我有喜欢的人了,就在外面,穿蓝色裙子那个,叫艾米丽,是不是很好看?”


奈布向那个方向看去,看到了一个穿着蓝色裙子在外面等人的女孩,她同样清秀“恩,好看。”


“那,拜托你的事可以帮我吗”“可以”


“谢谢,再见,希望你能找到你爱的人。”“再见”


奈布看到艾玛一出门直接扑倒了艾米丽身上


3.


『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三家』


『第三个就像那东西的风儿妈妈我不嫁给他』


游乐场

“谁会来斿乐场相亲啊”奈布看着云霄飞车等设施,一脸无奈。


“你好,你是奈布吧,我叫裘克。”


“那我们去玩吧,走走走”裘克拉着奈布的手直冲。


“你慢点”奈布差点摔倒。


第一个设施云霄飞车,奈布在裘克的软磨硬泡下还是上去了,俩人在上面的模式就是一个开心的要飞,一个吓得魂要飞,一个爽的要快点,一个怕的叫妈妈。


玩完奈布觉得自己死了一半了,但裘克还是拉着他去海盗船玩,奈布整个过程都是搂着裘克


闭眼的(就是 Justin在篮板青春海盗船的亚


子)


还坐了旋转水马,奈布可以说是生无可恋。


一天下来奈布觉得自己可以和裘克做成朋友,于是奈布朋友get√


4.


『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四家』

『第四个他是个不死不活的人那妈妈我不嫁给他』


(强行不死不活)


博物馆


“博物馆全是植物呵,学霸吗,不适合我。”“你好,我叫哈斯塔”


“啊”奈布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但还是瞬间冷静“啊,我叫奈布”


“欣賞一下这些植物吗,这个是……价值连城,采摘时很艰难……它……”


奈布听着感觉回到了高中老师讲课时,没睡过去已经不错了,他只想逃出去,这时一个电话帮了他。装克打来的。


“啊,我还有事,先走了,拜拜


奈布到外面接起了电话“喂,裘克你有事吗”“有啊,你还在相亲吗”“要不然呢”


“我给你介绍一个怎样?”

“啊,不用了,再见”


“诶,你再考虑一下,他…都都都”


『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五家』


『第五个他是个该死的酒鬼妈妈我不嫁给他』

(强行酒鬼)


一餐厅


“嗨,我叫莱利”


“我叫奈布”


服务员把菜单递来“请问你们要点什么”“我要意大利面”奈布看完把菜单递过去。“我要酒就好。”“只要酒吗”


“诶,你不懂,酒比什么好多了,你这个孩子懂什么。


“酒先给你们”服务员把酒拿来。


莱利把酒喝了几口“我跟你说,我家那个,直不许我喝酒,然后我就跟她离了,你看看,非要散,这不自作孽吗……你要不要喝?“不用了,谢谢,我才20”


“哎,所以就说你们这些小年轻不懂。奈布怀疑自己是来相系的还是来找爸的“我有事先走了”“诶诶诶,等下”“什么?”“把账结了”


6.


『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六家』

『第六个简直是小个子的娃娃妈妈我不嫁给他』


一公园


奈布来到公园时对方已经来了,就在长椅上坐着。“你好?我叫奈布,你是?”

那个人站起来,把手背在后面“我…我叫卡尔


奈布看出了他的紧张让他坐下。“这个给你”卡尔递过去一装讲干。奈布吃了一个“好吃诶,你自己做的吗”卡尔红着脸点头。


奈布和卡尔聊天中觉得自己跟一个弟弟聊天ー样,没有伴侣的感觉。“我觉得你是我弟弟样,我们还是不合适”


“阿”卡尔眼神闪过一丝失望,低下头显得好像再哭一样。


奈布怕他真要哭,就说“我们可以做朋友啊,好兄弟,一辈子兄弟。恩


7.

『妈妈要我出嫁把我许给第七家』

『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波年轻』


『但是他不爱我呀』


『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波年轻』


『但是他不爱我呀』


咖啡店


“又是咖啡店,最后一个人,最初的起点”


“叮铃铃”进来一个又高又瘦的人。


“你好,我叫杰克,奈布先生”


“恩…恩?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”


“裘克叫我来的,他也告诉我你的名字了。”杰克脸带笑意,但看不出真假。


“阿…裘克,那个电话说的?”


“对哦,你当时还拒绝我了呢,小先生”


“阿……那是”奈布一时无言“先点东西吃”


杰克笑了笑“随便”


杰克和奈布在那聊了很久,奈布聊下来觉得这个人很好,可能跟前面相比好多了的缘故,奈布直接喜欢上了他。


黄昏了

杰克他们要分开了。


“好了,我要走了”杰克起身要走。奈布拉住杰克衣角“等一下”


“恩?”


“我…我喜欢你,能不能交往试一下”奈布不敢看杰克眼睛。


“对不起,我不喜欢你。”杰克远去了。


“啊”奈布趴在桌子上“有我爱的人啊,但他不爱我啊”


END

可能会有后续


文个写完被吞,所以字数少了,毕竟我记不住以前完全的。


马甲


我试了试一直说有敏感词,我就搞不懂有什么敏感词,单个单个发没关系,一下全发就没了????




评论(3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欢↗迎↘光↗临↘

© 很会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